68211986

2016年01月28日

 现在子兰宝宝可会讲话了,会突然讲“我爱你,爸爸”了,嘴巴好甜的,好乖巧的女儿,觉得真是我们的“掌上明珠”。有时候觉得她真是个“十万个为什么”,经常问来问去的,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她了。希望你一直可爱下去~~~~~~~~~~~~。


快到年底了,没有什么心情工作,也不想跑来跑去的,希望早点回去先,可偏偏又碰上凭祥工地搞验收。这个三年的工地还没有竣工验收,烂尾的工地轮到我去收尾,什么事情都要我操心,如果不是我在管着收尾的事情,恐怕又要多做一年了。都是公司老板的问题呀!没钱也撑了两年,这两年公司的人都挺难过的,帮着撑了很多很多,只是不知道珍惜~~·。现在年底了,而我的情况也很多问题事情没得解决,也做好最坏的打算了,不想有第三年了。当然,内心希望,希望公司把我们的一些账目落实下来,来年可以继续奋斗。

评论